第42章 讓我想起了那段青澀的時光 (3/4)
法師又拿着放大鏡來找茬了。
何必呢。
法師,你不挑顏維明的毛病就不舒服嗎?
挑刺,大家早就習慣了。
這麼多期節目下來,你甚麼時候滿意過幾次?
爲難別人,自己也不好受,大概這就是你的常態吧。
關鍵是他這麼挑刺也沒用。
沒看到楊密和薛之千都支持顏維明瞭嗎?
而且這一期的規則是靠粉絲投票決定的。
毛巨星和馬博騫的粉絲數量根本不夠看。
最後還得靠法師自己的鐵粉來幫忙。
更搞笑的是,那些鐵粉的父母卻選擇了顏維明。
法師的鐵粉:這事兒上哪兒說理去?
而這種尷尬的事,在全國各地都在上演。
甚至在網絡上掀起了一股新話題。
直播間裏:
“我一直以爲顏維明是因爲《明日之子》火的,結果發現他是靠實力。”
“顏維明這個人,如果不裝的話,簡直就是完美的理想型。”
“也許他就是故意的,完美的人設太累了。”
“不得不說顏維明的歌是真的好聽,明明可以靠顏值,非得靠才華。”
“法師說:我就有意見,不服來辯,就算說一萬遍,我還是覺得顏維明不夠好。”
“顏維明的開場雖然不算驚豔,但氛圍感十足。一開口就讓大家陷入了回憶。雖然不至於哭,但有些人眼眶都紅了。節目組的預料是對的,一開始就提升了熱度。但對後面的選手影響也不小。”
第二個上場的是毛巨星。
“呼——”
阿毛感覺壓力巨大。
終於體會到了之前幾期在顏維明後面演唱的選手那種絕望感。
因爲有顏維明在前面,除非你能超越他,否則唱得再好也很難出彩。
同樣是慢歌,同樣歌詞不錯,但他的唱功在顏維明面前真的顯得一般。
“我們繞了一圈又一圈,我們……淡然……”還真是淡然,看起來不錯但總覺得少了點甚麼。兩相對比之下,只能說勉強及格。星推官楊密和薛之千的評價還算委婉。只是花城雨又來了。
“我覺得……呃……編曲還是……呃,你應該……呃……”這一期節目根本沒給選手解釋的機會。
不然顏維明剛懟完法師,毛巨星估計也想跟他吵一架。
不喜歡就直說唄,裝啞巴也行啊。
馬博騫是第三個上場的。
三個人裏唯一一個唱快歌的。
而且是唱跳RP這種新潮風格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