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古代言情 > 閨蜜進宮後忘恩負義,貴妃覺醒 > 第6章 我們不是好閨蜜嗎

第6章 我們不是好閨蜜嗎 (1/3)

目錄

第6章 我們不是好閨蜜嗎

江悅心說去睡覺真的要去睡了。

春桃問:“您要不要用些東西再睡?御膳房剛剛就派人把飯菜送來了。”

江悅心沒有甚麼胃口。

春桃勸說道:“太后娘娘特地叮囑御膳房給您還熬了鴿子湯,您不然喝一些嗎?”

太后娘娘。

江悅心想到了那位老人家,太后其實一直都是非常嚴厲的。

上輩子對她也總是疾言厲色,有一段時間,她其實非常討厭這位姑母。

但是每次她在宮內惹禍,太后嘴上罵她,卻都會保着她。

其實江悅心也是現在才意識到,如果不是太后。

也許她在這個喫人的後宮中,也活不了那麼久。

“讓人端來吧。”江悅心說:“姑母關心我,我要用一些的。”

春桃高興了:“太后娘娘知道了必然會高興的。”

江悅心點頭,上輩子她要出宮自由,把太后氣的心疾發作。

姑母走的那麼早,這件事她心裏一直有愧疚。

這次她決不能再錯。

婢女們把食物端上來,江悅心只是簡單的吃了一些。

她這會心事重重實在是沒有胃口,但是湯倒是喝了兩碗。

剛用完餐。

春桃附身道:“主子,外面的雪要下大了,薛才人還在等着呢。”

江悅心看了一眼外面,她這頓飯喫的不快不慢,也快半個小時了。

在古代的極寒天氣下,薛雪應該也快凍到極限了。

將軍府,江悅心動作頓了頓,想起了一件很嚴重必須解決的事情。

江悅心側過臉說:“請她進來。”

薛雪在外面凍的臉通紅,原本精緻的妝容也都凍的臉有些僵。

就在她在內心把江悅心罵了幾百遍後,春桃出來了。

春桃道:“主子請您進去。”

薛雪連忙道:“她可是起了?”

春桃回答:“主子剛起,喝了藥,又用了一些太后娘娘吩咐喝的湯。”

薛雪一聽簡直要炸了,她在這冰天雪地凍成狗了。

可江悅心居然還能在那悠閒喝湯!

她強忍怒火進去,穿過乾淨整潔的院子一進屋就撲面而來一股暖意。

而且這屋裏沒有味道,一看就知道燒的是銀炭!

這不是美人該有的分例,就算有也不可能這麼奢侈的燒。

她的屋裏就算花了錢也買不來這麼多銀炭。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