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古代言情 > 炮灰日常 > 第25章 第 25 章

第25章 第 25 章 (1/3)

目錄

第25章 第 25 章

四十七號回憶了一下, 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一個噩夢,又好像是個美夢,仔細想一想, 又不記得了。

本來他剛醒的時候,還記得清楚的。

現在就不記得了。

他大早上的, 又開始嘆氣。

手機屏幕亮了一下, 八點。

他看了看周圍, 大家都起來了, 天氣似乎也很好的樣子,陽光從綠葉的縫隙裏飄進來, 彷彿偷偷摸摸送零食的外賣員, 不知道喫飯時間到了沒有, 隨便活動身體, 還是下牀去洗漱了。

出來的時候,看見門口排起了一條很長的隊伍,他拿着牙膏牙刷出來一看,原來是送餐的人來了。

那現在就是早餐時間了。

不知道喫甚麼, 還有點小期待,說起來,這是他到了這裏喫的第一頓飯, 想一想,還覺得蠻有紀念意義的。

回房間放下東西,他拖着鞋子出來,走在最後, 爲這個長隊伍加上一個乾飯人。

他甚麼也沒拿, 筷子勺子盒子, 通通不在手上, 探頭探腦看了看別人手裏,似乎都有些東西,他開始緊張起來,暗想道:糟了,我沒拿東西,不會不拿就不能喫飯吧?還是說,早上的時候,就需要用上飯盒之類的餐具了?

早上……不都是喫包子豆漿或者油條米線嗎?

不會每天早上只有一種伙食可以選擇吧?選喫還是不喫嗎?

四十七號有點焦慮,看了看周圍的人,努力睜大了眼睛,試圖把模糊的馬賽克看得更清楚些,好像……好像也不是全部人都有拿着餐具過來的呢……這有甚麼可高興的啊!沒拿餐具的人是因爲他們喫過了,或者乾脆沒有準備現在就過來排隊等食物到手吧!

啊——

怎麼辦?怎麼辦?

四十七號的眉間也不由得縈繞起一串倒黴黑氣似的憂愁來,他一個勁眨着眼睛心想:我不能是唯一那個昨天才到這裏來住下的病人吧?不能吧?

還有誰沒有帶餐具就排隊的嗎?

他開始找人。

找了一圈,沒有找出來。

他回憶了一下,昨天確實有人跟他一起來住院的,也有人在他之後纔來的,肯定不止他一個新病人,怎麼會只有他一個甚麼都不知道的樣子站在這裏呢?

救命!救命!救命!

誰來救救我!這種事實在是太糟糕了,完全沒有解決辦法。

他可不想現在離開隊伍出去翻找自己的東西再回來啊!

要是真的現在就離開隊伍的話,他再回來的時候,隊伍肯定又前進了,變化的隊伍,他怎麼找得到誰是誰?他也沒仔細看前面一個人的臉,也不記得前後的人長甚麼樣子,尤其是,他對自己的記憶,一點信心也沒有。

不管怎麼想,離開再回來,又不會提前說明情況,也不能在身邊找到可以說話的熟悉的人,跑過來直接進隊伍的行爲,很容易被人認爲是在惡意插隊吧?!肯定會吧!

這是何等的社死場景!

他真的記不住。

一個人也記不住。

這個時候,使勁盯着別人的臉看,也是很失禮的行爲吧?

可是,就算是盯着看,他看一個小時都不一定能記住啊。

更何況,對方說不定會以爲他想做壞事啊!

頭疼……

算了,不吃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