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章 巴達布衝突(求首訂) (1/2)
第42章 巴達布衝突(求首訂)
火鷹戰團在他們的歷史中,一直都是破壞與盛怒的代名詞,他們在戰鬥中一向都是以英勇頑強和激進強硬而聞名。
在他們過去的歷史中,就曾經因爲叛教戰爭而幾乎瀕臨滅亡,甚至連自己的母星都被摧毀了,但是火鷹戰團最終又頑強的挺了過來,並且一度成功恢復了相當一部分的兵力。
只不過因爲這個原因,導致了火鷹戰團的規模一直都不怎麼大,相比較於其他的那些聖典團,他們的戰團規模大約只能比得上正常規模星際戰士戰團的一半左右。
這個戰團據說是極限戰士的子團,但是神聖泰拉方面一直沒有證據能表明他們的母團是極限戰士,甚至就連馬庫拉格方面的記錄也沒有關於他們的內容。
而且在機械教對他們基因種子進行檢測的過程中,也認爲他們的基因種子並不算是特別穩定的類型,相比較於極限戰士一直都以穩定而著稱,他們的基因種子類別很顯然並不符合極限戰士的特徵。
所以除非是火鷹戰團在某些特殊的環節中遭遇了基因種子突變,否則他們恐怕還真不是極限戰士的子團。
對於他們的身份,威爾瑞一直都沒有具體的猜測,他只是懷疑,火鷹戰團最初的基因種子或許其實是源自於某些叛變戰團的基因種子。
既然他們的基因種子表現的和極限戰士的基因種子完全不一樣,但是他們又偏偏說極限戰士是自己的母團,這就已經在某些方面側面反映出了他們在隱瞞着甚麼,而這個隱瞞的事情,很有可能就是他們基因種子真正的來源。
事實上,在人類帝國當中,有許多的戰團使用的基因種子其實都是源自於叛變戰團的種子。
雖然說在大叛亂時期,忠誠派與叛變派的軍團打得不可開交,但是因爲那時候許多的叛亂派軍團基因種子都還沒有受到混沌的污染,所以往往在戰鬥結束之後,其他的星際戰士打掃戰場也會把這些叛徒的基因種子一起給收走在這種情況下到了二次建軍時期,自然就有許多的阿斯塔特基因種子其實就是源自於這些叛亂派的基因種子,只不過他們對外肯定不能這麼說,要不然這絕對會在帝國內部引起軒然大波,也會給自己帶來許多麻煩的。
不過不管火鷹戰團的基因種子到底是源自於哪一個基因原體,至少他們如今可是貨真價實的忠誠派戰團,並且在之前的戰鬥中已經被徹底打殘了。
他們最早來到大漩渦的目的是爲了調查卡塔戈星區失蹤的一支艦隊,這支艦隊就是之前準備前往巴達布向休倫收稅的艦隊,但是他們半途中卻了無音頻了。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這支艦隊大概率是直接被休倫安排自己的艦隊在半路上伏擊了一波,當場就被星空之爪的星際戰士給打的暴斃,然後就這樣失蹤在了茫茫星海之中。
然而就在火鷹戰團進行調查的時候,傾向於星空之爪的螳螂勇士戰團居然襲擊了他們的調查船,把他們的戰艦連帶着上面的星際戰士全都給一起劫持走了。
在這種情況下,本來就人丁稀少的火鷹戰團自然是忍不了的,他們直接就非常熱血上頭的帶着剩下的兵力,基本上直接就來了一波拖家帶口一波流,跑過來去找螳螂之爪戰團的麻煩。
並且他們可不只是帶上了自己的那幾百名星際戰士,更是帶上了數以百萬計的凡人軍團,其中還包括着一座宇宙堡壘以及兩艘主力艦級別的戰鬥旗艦、7艘打擊巡洋艦和超過30艘護衛艦所組成的大艦隊,浩浩蕩蕩的拖着自己的全部家當就來找場子了。
只不過不只是火鷹戰團有艦隊,螳螂勇士和星空之爪戰團同樣也有大艦隊,或許螳螂勇士的人數沒有那麼多,但是星空之爪戰團的數量卻是相當炸裂的!
這些母團是極限戰士的傢伙最擅長的也和極限戰士一樣,那就是進行經營。
尤其是大名鼎鼎的巴達布暴君魯夫特·休倫,更是一名非常強悍的內政型人才。
在他的領導下,星空之爪戰團以一種不可思議的速度快速膨脹着,不僅擁有了大量先進的武器裝備和戰艦,並且星際戰士的數量足足達到了3500人,這已經能抵得上一般的戰團三個那麼多了。
所以只有半個戰團兵力的火鷹戰團最後幾乎是承受了敵人相當於自己九倍的兵力圍攻!
如此巨大的人數差距,再加上敵人也同樣是非常精銳的星際戰士,以至於他們不管是在數量上還是質量上都陷入了劣勢,最後幾乎落得了一個全軍覆沒的下場。
他們最後還是在卡塔戈星區的艦隊以及另一個星際戰士戰團遊俠戰士戰團的幫助下成功脫離了戰場。
但是此時此刻的火鷹戰團只剩下了22%的兵力,整個戰團也就能湊出來一個完整的連隊,甚至就連他們的大艦隊也只剩下了那一座太空堡壘。
所以戰爭已經打到了這種程度,不僅火鷹戰團幾乎再一次面臨全軍覆沒的窘境,這也標誌着魯夫特·休倫正式從曾經的忠誠派星際戰士變成了一個獨斷專行的軍閥,變成了人類帝國一方尾大不掉的割據勢力。
如今巴布達星區已經徹底脫離了神聖泰拉的控制,直接就變成了魯夫特·休倫一個人的專制王國!
並且除了和星空之爪私交特別好的螳螂勇士戰團以外,還有被休倫矇蔽的慟哭者戰團以及欠了休倫人情,被迫來還債的處刑者戰團也加入了進來。
目前的分離派已經有了足足四個星際戰士戰團,並且若是算起他們的實際兵力,他們至少相當於是有七到八個戰團的力量。
這樣的力量加在一起已經擁有了將近上萬的星際戰士,在星際戰士軍團已經徹底不存在的如今,這份力量毫無疑問,絕對是妥妥的龐然大物。
威爾瑞看着這一份從行商浪人那裏獲得的情報,連帶着他自己原本關於巴達布戰役的記憶,大致上總結出來了一點目前這片星區的形勢。
從現在的形勢來看,目前佔據了優勢地位的是休倫這傢伙,也就是所謂的分離派勢力,其他被休倫忽悠過來的幾個戰團暫時不太好說,但是威爾瑞認爲,在現在這個時候即便是休倫自己應該也是沒有準備走混沌路線的。
因爲仔細分析一下,休倫他抗稅又擴充自己的力量,爲的目的是甚麼?
如果從正常的思維來看,對方在這種時候肯定不是爲了倒向混沌纔會做出這一系列的舉動,先不說他原本就是一個在人類帝國之內位高權重的阿斯塔特戰團團長,單純就是他現在倒向混沌,混沌能給他甚麼好處?
硬要是說混沌現在能給他的東西,也就是那些邪神賜福了,但是這玩意也就是能提升他本身的力量,對於他其他方面的發展不僅沒有任何幫助,反倒是有極大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