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穿越重生 > [火影]亂零 > 第1章 “自”掛東南枝與還債的開始

第1章 “自”掛東南枝與還債的開始 (1/4)

目錄

“自”掛東南枝與還債的開始

chapter 1.

當你發現自己醒來的時候衣服被勾在樹枝上並且離地至少3米時,你纔會深深領略到某句話的真諦。。。

總之,先冷靜下來。。。

趕緊找到時光機!

這裏是一片森林,光線很暗,根據太陽方向,應該是清晨吧。。(?)或許有人早上來打柴會路過這裏可以救我。

當然,前提是身上穿的這件衣服要夠結實不會壞掉。

被掛在樹上的感覺真的是太不好了,首先你會開始祈禱,祈禱在衣服破掉之前有傳說中的男主角粗線並解救你。(當然,小說中第一個出場的也不一定會是男主角,也許是個猥瑣大叔之類的想要“譁——”了你,然後男主出現。。。誒呀,猥瑣小說看多了,腦洞開的有點大,捂臉。)

一個小時候後,你不會再對卡密桑麻抱有太大希望了,此時,你只希望有個人類粗線,管他是誰。。。

最後,你大概會絕望的發現自己大概有整整兩天沒有喫飯睡覺,此時極度的飢餓和恐懼大概會直接轉化爲對卡密桑麻(或者是後媽)的咒罵。

這裏TM是原始森林嗎喂!難道幾千年都不會出線一個人的嗎喂!隨便甚麼生物快點給我蹦出來一個啊,哪怕是上演美女(?)與野獸我也不介意的啊!!

我應該不會就這樣摔死或餓死在這兒吧,我還不知道自己穿到了哪裏啊。。。

我需要壯膽,唱支歌好了,也許還會有人聽見。

唱甚麼?好漢歌吧,這歌絕對壯膽!怎麼唱的來着,歌詞記不全了。。

“大河向東流啊,兵長只有一米六啊。

嘿~嘿~一米六哇~誒嘿誒嘿~一米六哇

說走咱就走哇~

兵長後面摔跟頭哇!

嘿~嘿~摔跟頭哇活該走路不低頭哇

大約半小時後————

“路見不平一聲吼啊,快點來人救我走啊,

誒嘿誒嘿救我走啊,誒嘿誒嘿救我走啊

一小時後————

眼看着光線越來越暗。。。。。

八嘎牙路!早說是晚上啊!剛纔我唱那麼大聲把森林裏的野獸引來了怎麼辦啊!那個隨便甚麼生物出現是我亂說的啊!!

要不我改唸佛經,說不定不小心當場就能把野獸給普渡了。。

話說我高考前卡桑天天在家裏替我念經呢,怎麼說也會一點。。。

也許是我的誠摯的誦經聲感動了佛祖大人,總之,最後在我快餓暈的時候終於出現了一個人。

所以在我看見某個銀白色的護額的時候也就稍微驚訝了一下,迅速的暈過去了。

看來是火影啊。。。

——————————歡樂的分割線———————————

“小姐,你醒了嗎?”一個略熟悉的女聲出線。

“南無阿迷。。。”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