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穿越重生 > [火影]亂零 > 第3章 成爲忍者

第3章 成爲忍者 (1/3)

目錄

成爲忍者

正當我還想問一下這張試紙是不是已經過期了的時候,綱手已經把傳說中的入”黨“申請書遞給我了。

喂喂,你們好歹也詢問一下當事人的意見啊,我還沒有從種田文進入正劇的心理準備啊。。。

“在這裏填上自己的數據。”綱手從辦公桌裏摸出一支筆遞給我。

“我能不填嗎?”

果然拖延症甚麼的。。。。

”可以。”綱手收回紙筆,“反正你不也甚麼都不記得了嗎,我幫你填一下好了。“

= =

臥槽我不是這個意思啊喂,看着綱手一臉嚴肅填表格的樣子胃都疼,於是我低頭,發呆,剝指甲,等候綱手填完了把我趕我出去。

“還有甚麼問題要問我的麼?”綱手刷刷兩下寫完問我。

我想問這樣不經過當事人同意就把一個女主角劃入木葉忍者這個高風險職業是否違背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好吧這裏不是我大天朝,我也不是未成年人,我只是想吐個槽而已 = =

所以我還是問了一個正經問題,“我想問的。。。。爲甚麼要讓我當木葉的忍者呢?”

其實這個還蠻懷疑的,沒道理讓一個路上撿來的連身份證都沒有的人去當他們的忍者啊。

就在我內心活動越來越豐富的檔口上,綱手打斷了我的思路。

她想都不想就回答道,“當然是因爲大蛇丸襲擊木葉,木葉傷亡人數太多正缺人手。”

爲甚麼我覺得你潛臺詞是因爲太窮了所以想收破爛呢,咳咳,這肯定是我錯覺。。。

不過,就算你這麼說。。。。作爲一個想認真扮演龍套並且有嚴重拖延症的人。。。。真的不想現在就去啊 = =

無奈,我繼續邊剝指甲邊思考着怎樣拖延。。。

綱手幫我填個表也就只要姓名性別准考證號啊呸忍者編號罷了,爲何還沒趕我出去啊喂,其實我很想回去乾淨掃完地睡一覺的啊。。。

不過既然是決定要當忍者學忍術的話,應該不用我繼續在這裏打工還債的吧。。。

我擡頭看了看,發現綱手居然在低頭整理文檔,似乎並沒有讓我出去的意思。

這種場景很熟悉啊有木有,老師訓完了學生後低頭批作業,也不叫學生出去也沒說留下,不知所措的學生只能一直站着,默默地剝手指甲。。。接受各個進出辦公室的人的目光的洗禮。。。

綱手校長還在整理文檔,而我在罰站 = =

這時候,有一位“學生”敲門進入了辦公室。

是卡卡西同學。

不對,應該是卡卡西老師 = =

我轉過身鞠了個躬,“老師好。”

卡卡西莫名一愣,半天后蹦出一句。。。。

“。。你幹嘛。。罰站啊。。。”

原來不只是我一個人有這種感覺啊。。

不對!爲毛我一個剛剛到這裏的人口會要罰站啊!

“話說你是要決定學習忍術然後成爲木葉忍者了吧,我是你的指導老師旗木卡卡西哦。”卡卡西笑。

卡卡西老師,難道你不知道一部成功的作品前面會有很多的神鋪墊(或者說廢話)的嗎,這麼快就開始劇情化了真的大丈夫嗎?

當然,不管是卡卡西還是綱手還是綱手桌子上的那隻豬都沒有注意到或者忽略了我此時蛋疼的表情。。。

我嘆氣,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何況綱手錶情嚴肅,話語堅定,目光銳利。。。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