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章 流弊忍者纔不會感冒! (1/6)
流弊忍者纔不會感冒!
接下來的幾周時間裏,依然是日常的訓練。
每天按時準8點報到,雖然一般這時候卡卡西人都不知道在哪兒。
每天晚上去綱手辦公室打打雜,拿點工薪,順便眼熟了些忍者,時間一久有的還會和我打個招呼,總之,也沒甚麼特別的。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我的體能、力量和速度都在原有基礎上有了很大提升,還掌握了苦無和手裏劍的使用方法,戰鬥技巧甚麼的,在卡卡西無比悲催的不懈教導下略微出現了些起色,剛開始的各種秒殺簡直不忍直視,捂臉。
後來還出了幾個D級和C級任務之類,總算是有了點忍者的樣子。
卡卡西安慰說我的天賦其實不錯,只是查克拉的有點特殊,學不了帶有任何屬性的忍術。可以從別處發展,比如說。。。體術= =,或者砂忍村的傀儡術。。。
以上概括一下就是,我終於從一名廢柴的水準上產生了質的飛躍達到了一名路人甲的水準。
雖說很多熱血漫的主角都是從廢柴開始的,但我明明越來越沒有存在感了這樣真的好麼!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最近我省喫儉用,努力積攢勞苦費,如今已經脫貧致富走在奔小康的幸福大道上!
除去這些,生活還算平淡無奇。
不過今天我覺得自己有點不對勁,不,是很不對勁!
訓練時我看着在身旁指導我丟苦無的卡卡西,他整張臉變得極具朦朧感,說話的聲音都和平時不太一樣顯得輕柔了許多,我的臉上熱熱的,幾乎要暈過去。
這反應,莫非是我忽然春心萌動喜歡上卡卡西了。。。等等這是甚麼跳脫的神節奏!
靶子在前方30米處,我握着苦無的手抖得跟帕金森似的,一個脫手,苦無不受控制地跑偏飛出了靶子的界限,一頭扎進草叢裏。
“雖說苦無因爲它形狀的緣故要比手裏劍難控制些。”卡卡西抱胸評價,臉緩緩湊過來,挑挑眉毛:“你心不在焉的在想甚麼?”說罷一直盯着我的臉看。
我後退一步,擺手:“沒。。我。。”
卡卡西伸手。
大人饒命!我趕緊抱頭閉眼。
頭部沒有出現預料中的痛感,話說,我因爲訓練不過關被他劈頭的次數還算少麼,疑惑地睜開微眯的眼睛。
一隻涼涼的手搭在我的額頭上,某種奇異的感覺在心底油然而生。
“亂零!”卡卡西死魚眼狀。
啊?臥槽臥槽難道是少女心事被發現了!
“你發燒了。”
我:“。。。。。。”
貌似自從穿到這個變態叢生的世界以後,感冒發燒這種念頭已經無意中超越了我的思考範疇被不予考慮,這麼說來的確,怪不得看卡卡西有種朦朧美來着= =
……………………
“這麼說你居然沒發現自己發燒了?”卡卡西。
我思忖一下,點點頭。
卡卡西彎下腰,感嘆:“你真的是異常頓感啊。”
這都是你們的錯!不過這句話我沒說出口。
卡卡西蹲在我面前的時候,我一瞬間以爲我暈乎乎的腦袋已經開始製造幻覺了,愣愣的看着他的後背,卡卡西會對我這麼好
不過畢竟是師生啊。。大概是很正常的吧。。。
忽然。。。好想踩一腳。
“愣甚麼?我送你回家。”卡卡西手臂搭在膝蓋上,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