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穿越重生 > [火影]亂零 > 第19章 這妖風!

第19章 這妖風! (1/5)

目錄

這妖風!

“我之前的學生啊。。等你遇到了就知道了。”

對於我無聊的提問,卡卡西給了我一個更無聊的回答。

鳴人和小櫻之前就遇到過了,至於佐助,抱歉我沒有看這個小悶騷露點的癖好。

佐助那件深V領的衣服其實我想吐槽很久了,如果後媽作者要給他寫一篇同人的話,我會建議取名叫“論一根繩子的重要性”或者“論抽掉佐助腰上繩子的101種方法”。(至於爲甚麼繩子君那麼重要,因爲通常情況下根本看到佐助露點,除非是側視或者仰視,難道要讓人像一個怪阿姨一樣在佐助的身1下做俯臥撐嗎?!)

等下!爲甚麼這個話題好像朝着奇怪的方向發展了。。。

不過鳴人和佐助現在都不在木葉吧,鳴人的話再過個兩年多的也要回來了,但是佐助要回來也是來報社啊,要是我遇到了,呵呵呵。

珍愛生命,遠離中二。

等他終於被鳴人說(斷)服(臂)了,也是一個人又跑出木葉穿着更加詭異的衣服又不造幹嘛去了。

難道說是因爲發現鳴人結婚了?

“亂零你怎麼了,幹嘛一副便祕的表情?”卡卡西及時的打斷了我的腦洞。

“沒甚麼。我只是在想象你的學生是甚麼樣的人。”然後想着想着就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

對於這個問題我放棄治療,於是我開始尋找新的話題。

我嚴肅道,“卡卡西老師,你是不是覺得有必要讓鳴人給風影寫一封信啊?”

“甚麼信?”

“關於近期砂隱村PM2.5嚴重超出指標的問題,霧霾甚麼的太嚴重了好嗎?!還有,村子裏的植被嚴重低於世界水平,他們呼吸的氧氣到底是從哪裏來的啊?!”(以爲我會說些情書的請自覺面壁!)

卡卡西好像沒發現重點,“爲甚麼是鳴人?”

“啊,我聽住院時隔壁病房的山崎君說風影大人自從上一次中忍考試結束回來後就一直對鳴人念念不忘呢。”(爲莫名躺槍的山崎君點蠟!)

“植被少對於處在風之國的砂隱村很正常,不過PM2.5和霧霾是甚麼意思?”

啊。。。我忘了這些是另一個次元的詞彙= =

“就是空氣污染太嚴重的意思,能見度太低了啊,我都覺得現在已經有一點看不清看看老師你的臉了誒。”

“沙漠地區很正常,你就不要再吐槽了。”卡卡西扶額,“還有,我覺得你現在看不清我是因爲似乎沙塵暴要來了。”

。。。。。。。

“誒,老師你剛纔說甚麼我沒聽清楚。。。”

“沙塵暴似乎要來了。”

。。。。。。。

看了看卡卡西現在的表情。。。。

“呵呵呵,老師你開玩笑的吧,沙塵暴你怎麼會這麼淡定。”

“十次來砂隱村會有六次沙塵暴,已經習慣了。”

習慣的就像十一區人民遇到地震一樣。

啊啊啊,可是我!不!習!慣!啊!!!

而且,日本地震好歹島國人還有十分抗震的建築物,而現在的我。。。

“卡卡西老師有沒有面具借我戴一下啊,我覺得好像有沙子進到嘴巴里了!”

“不要說話!”卡卡西終於看上去沒那麼“習慣”與淡定了,一改之前吐槽狀,看神情似乎在觀察現在的情況。

。。。。。。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