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穿越重生 > [火影]亂零 > 第55章 回到木葉

第55章 回到木葉 (1/3)

目錄

回到木葉

“那個人是誰?爲甚麼會有寫輪眼?”卡卡西撐着牆面,一步步朝着我走過來,黑色的眼睛有些沉鬱。

咦咦?!難道卡卡西這麼快就認出帶土來了嗎?

我回憶了一下,他第一次看到成年後的帶土的確還要再過段時間。話說這次提前看到了會影響劇情嗎?

“三勾玉的寫輪眼……除了佐助和宇智波鼬,難道宇智波一族還有留下來的人麼……”小櫻也面露疑色,畢竟宇智波一族除了佐助都被宇智波鼬滅族了啊。

我猶豫了一下,想着要不要說那人是宇智波斑,反正以後他都會自稱宇智波斑很久。

不過好像帶土露出寫輪眼的時候,所有在場的人都下意識的低頭不去看他的眼睛,而後來他也馬上用神威逃走了,這麼短的時間內其餘的人應該也沒注意到他的萬花筒寫輪眼。

所以卡卡西也不會就這麼發現了帶土的身份吧?

我遲疑了一下,答道,“那個人是曉組織的一員,也是當初在木葉劫持我去曉的人。至於他的身份……他從未向我提過他的身份,也從沒摘下過他的面具。只是組織裏的人都叫他阿飛。”

“阿飛嗎……”卡卡西的眉毛擰的更緊了,剛想要說句甚麼,又聽到鳴人嚷了起來。

“那傢伙來這裏幹甚麼?!他是想要殺人滅口嗎?”鳴人一衝進來就看到了我被帶土拿着苦無架着,大概第一反應就想到了這個。

其實我覺得……他應該只是想拖延個時間……

“應該不是……”卡卡西目光復雜的看着我,緩慢的說道,“他大概是想帶走亂零。”

頓時,周遭七道目光齊刷刷的指向我。別問我怎麼多出來三個人,就在剛纔,阿凱閃着他標誌性的大白牙企圖踹門而入,然後尷尬的發現門已經被前面的人給踹翻了。

莫名有點心疼這扇門……還有這好歹是別人家村子裏的醫院的病房門啊……這麼粗暴真的好嗎?

“阿凱老師,這個人身上的查克拉……她是醫療忍者嗎?”寧次的白眼已開,眼周佈滿了青筋,然而話剛出口,就立馬否認了自己剛纔的說法,“可即便是醫療忍者,她的查克拉流動也太過奇怪,還有癒合的速度也太……驚人了……”

我想木葉裏應該還沒幾個人知道我特殊的查克拉,況且我平時除了訓練之外,也很少出門(懶),甚至連我這個人的存在,官方的解釋的也是模模糊糊的。

大概算是個機密吧……嗯。

所以我愛羅站在這兒大概還有些尷尬。

儘管他早已發現我奇怪的查克拉了。

“說起來,我愛羅你怎麼在這兒?”鳴人後知後覺的望向一旁的基友,疑惑的問。

“剛纔看到你們火急火燎的往這兒趕,我想你們是不是出甚麼事了,就也跟過來了。”我愛羅淡定的解釋,他一隻手裏還拿着本薄薄的本子。

我忍不住掐了掐胳膊,往後退了兩步。

卡卡西注意到我的舉動,目光一凌,竟長腿一邁擋在了我前面。

“喂……都說了我不會動手……”我乾啞着嗓子小聲說道。該打的早就打完了。

何況我現在的身體殘成這樣,還怎麼動手?

我斜眼瞥去,看到我愛羅把手中薄薄的本子交給了鳴人,“這個是赤砂之蠍的數據,剛纔打算讓暗部的人交給你們,那麼現在就給你吧。沒事了的話,我先走了。”

說完,我愛羅第一個走出了這個略擁堵的病房。然而還沒走兩步……

“等一下!”我大聲喊住了他。

我愛羅轉過頭。

“那名叫山崎越的忍者……”

想到那個男孩子痛苦的捂着臉蹲在地上重複着爲甚麼的樣子,我總想去向他解釋甚麼。

我愛羅沒說話,默默地看着我。

我垂下頭,捏了捏衣角,突然無法開口了,一時竟覺得被那些本該無所謂的砂忍們怨恨也是挺心塞的。

“算了,反正他應該也以爲我已經死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