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其它小說 > 斬神:我不是魅魔! > 第1章 醫生,我有病!

第1章 醫生,我有病! (1/3)

目錄

【cp林七夜,夜藍友情向!雙男主,雙男主,兩個男生談戀愛,直男勿入!!!】

陽光正好,滄南市陽光精神病院內——

「醫生,我有病。」

林祈晝在對面坐下,聲音平靜得反常,銀灰色眼眸裏藏着一絲壓不住的暗光。

來精神病院的哪一個沒病?老醫生都習以爲常了。

他不緊不慢地擡起頭,推了推眼鏡,露出一貫的安撫性微笑:

「孩子,別急,慢慢說給我聽聽。」

坐在醫生對面的是一個令人過目難忘的少年。

銀白色的長髮從肩頭垂落,幾縷髮絲貼在蒼白的臉頰旁,與他銀灰色的眼眸形成一種非人的協調感。

他的五官精緻得近乎詭異,眉梢微微上挑,薄脣血色很淡,整張臉散發着一種陰鬱而病態的美感,彷彿從某個哥特故事中走出的角色,帶着不屬於這個世界的鬼魅氣息。

林祈晝身體微微前傾,雙手十指交叉放在桌面上,一字一頓地重複:

「我,很餓。」

老醫生輕笑出聲:

「飢餓不是病,孩子。這是正常的生理反應。或許我們可以談談你的飲食習慣,是不是最近壓力太大了?年輕人常因爲學業或人際關係……」

「我想喫人。」

診室裏的空氣瞬間凝固。

老醫生的笑容僵在臉上,手停在半空中。

林祈晝緩緩擡起眼,銀灰色的瞳孔裏閃爍着某種壓抑已久的瘋狂暗光,嘴角卻勾着一個天真又詭異的弧度:

「比如說現在,醫生,你身上很香啊。可以給我喫一口嗎?」

老醫生看着那雙眼睛,感覺自己像是被某種掠食者盯上的獵物。

他喉結滾動了一下,強作鎮定地清了清嗓子:

「孩子,你、你要鎮定。我一個糟老頭子,肉都柴了,不好喫的……」

「沒關係,」

林祈晝歪了歪頭,銀髮隨着動作滑落肩頭,

「我聞着非常香。」

他說話時,舌尖輕輕舔過上脣,一個微小而令人毛骨悚然的動作。

寂靜籠罩着診室,只有牆上的掛鐘滴答作響。

老醫生的手開始不受控制地顫抖,他緩慢地將手伸向桌上的手機。

「你要抓我?」

林祈晝突然開口,聲音裏帶着孩子般純粹的好奇。

老醫生的手指在距離手機五厘米的地方停住了。

他擡起頭,擠出一個幾乎可以稱得上完美的職業性微笑,儘管額角已滲出細密的冷汗:

「怎麼會呢,孩子。我對任何人都保持着專業的同理心和理解,這是我們醫生的基本準則。我只是想查看一下你的病歷。」

林祈晝盯着他看了幾秒,然後突然向後靠去,整個人陷進椅子裏,發出一聲輕嘆:

「開個玩笑而已,醫生。我只是……太餓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