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章 可以和解嗎? (1/4)
夜謠剛回到房間就想起一件事。
「壞了,好像忘記告訴他們我的情況有點特殊了。」
夜謠頓時抱頭悲鳴。
「嗚哇......明天該怎麼解釋呢?烏米應該不會傷心吧?可是分裂體也不能待太久啊......」
事已至此。
只能先睡覺了。
剩下的事等睡醒後再說。
「總感覺懷裏缺了點東西,要不要買一個抱枕呢?」
夜謠乾脆將所有煩惱拋到腦後,把被子蓋在頭上呼呼大睡。
明天等洛見花叫自己起牀就可以了。
夜謠很快安詳地睡着了。
不知過了多久。
夜謠耳邊隱隱約約傳來輕柔的聲音。
「姐姐,該起牀了,早餐已經準備好了哦~」
「唔......」
說實話。
夜謠有點想賴牀。
昨晚回來太晚了。
雖然本體是正常睡覺。
但潛意識裏卻感覺還沒有睡夠。
導致夜謠想賴牀的慾望出奇地大。
至少要睡到太陽曬屁股的那種。
可是洛見花以爲是自己的聲音太小,夜謠還沒有聽見,於是俯低身體,讓自己更貼近這隻白毛蘿莉。
「起牀了哦。」
這麼溫柔的聲音註定難以讓人快速清醒。
至少夜謠是這麼認爲。
雖然很喜歡,但作用不如溝槽的學校起牀鈴聲。
夜謠不僅不想醒過來,反而還更想賴牀了。
賴牀可是最舒服的摸魚行爲。
不僅能夠徹底放鬆還能帶來快樂。
洛見花溫柔的聲音像是安眠曲,倒是不錯的助眠方式。
洛見花見夜謠一動不動不禁輕輕嘆氣。
「姐姐今天爲甚麼那麼懶呢?再不起牀早餐就要涼了。」
「嗚......再讓我睡十分鐘~你也來一起吧~」
夜謠蜷縮的身體動了動,乾脆把俯身的洛見花抱在懷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