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穿越重生 > [火影]亂零 > 第20章 論家門的正確打開姿勢!

第20章 論家門的正確打開姿勢! (1/3)

目錄

論家門的正確打開姿勢!

沙塵暴依舊還沒有結束,無聊的我開始自顧自的唱歌。

“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到天涯~”

卡卡西的表情哀怨,我想他大概是在想沙塵暴到底甚麼時候才能結束。

突然想起了我愛羅的技能,“誒,要是這個時候風影大人在這兒就好了。”

“爲甚麼?”卡卡西回頭。

“因爲我聽隔壁病房的山崎君說風影大人可以操控沙子,讓他把沙子都移開不就好了。”

只要提到我愛羅,我就會在開頭加一個“隔壁病房的山崎君”。

這個方法雖然好。。。但是說多了之後一想起我愛羅就會想起山崎君,然後就會一不小心說成“隔壁病房的我愛羅”。。。

比如上一次。

卡卡西:“這次的中忍考試,我愛羅說希望監考官們能儘量不要打斷考生們的考試,因此出現了不少事故,不知道那些受傷的忍者們會不會因此對這個新上任的風影有甚麼怨言。”

“這個想太多了吧,一般恨人也是先恨打傷自己的人把。”

突然想起了隔壁某受傷的下忍,

“而且隔壁病房的我愛羅說山崎君是個好人呢。”

。。。。。。。

啊。。。突然覺得這個狀語還是少用的好。

。。。。。。。

啊。。。剛纔走題了。。。

卡卡西很嚴肅的打斷了我,“忍術不是用在這方面的。”

“這有甚麼關係,我還聽說過有人用冰遁(刀)做刨冰喫呢。”斬O刀都可以用來做冷飲,爲甚麼忍術不能用來應對一下突發性自然災害。明明聽上去正經的多。

“你認識霧隱村的人?”卡卡西問。

望天。“不認識,是樓下病房的久保君說的。”

擋風鏡的尺寸太小卡在腦袋兩邊時間久了有點疼,於是我閉上眼睛,小心的摘下眼鏡。

說實話我有點擔心這眼鏡會不會被我戴久了變形。。。。

怎麼說也是別人的“遺”物啊。。。

要小心使用。

“風似乎小點了。”卡卡西說,“大概過不了多久就可以走了吧。”

“哦,那我睡一會啊。。。。”

“等下這種環境你睡得着?!”

“睡得着啊。。。因爲檢查早上起的太早了。”說着我打了個哈欠,把手裏的擋風鏡遞給卡卡西。

醫院裏住久了生物鐘被破壞的太嚴重。

========================我是時間的分割線================================

從砂隱村走到木葉足足花了兩天半的時間。一路上,路程艱辛,遇到了一次沙塵暴加颶風,一次山體滑坡,一次山賊攔路搶錢。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因爲要趕路所以睡眠不足,畢竟別的都是卡卡西扛着。

最後到達木葉忍者村的大門口的時候,我發誓我再也不要去砂隱村這個鬼地方了。

目錄
返回頂部